『我上課了!生命靈數、塔羅牌,解開人生難題!』

我一直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特別喜歡自我探索這塊,上大學時甚至修了一門通識課叫『自我探索與成長』。後來在一次聊天中,我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到了身心靈的事情,她還介紹我去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課堂氣氛超放鬆,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感覺好輕鬆,而且還超有趣。我參加完後真是推薦給了一堆朋友,只是名額有限,得趁早預約才有機會啊!

『我上課了!生命靈數、塔羅牌,解開人生難題!』

後來得知怡霏老師還有開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一直暗暗告訴自己,總有一天要去參加的。去年九月,我去了一趟日本,碰巧認識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就幫他解牌練習,結果他真的被解開了!這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還好去年底她開了塔羅牌的課程,我又有機會了!

怡霏老師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帶我們進入了塔羅牌的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『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』,還一步步帶我們認識了二十二張主牌,加上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還教了我們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『我上課了!生命靈數、塔羅牌,解開人生難題!』

通過了解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『隱者』,得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老找我聊天,也讓我更有信心去專注於課程,因為我想要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不論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是有感情問題的朋友,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覺得超開心,當然最後要謝謝怡霏老師的指導,才能有今天的成就!

我相信你也能像我一樣,透過怡霏老師的課程,解開生命中的謎團,助人解決難題,快來一起加入我們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46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